晴時多雲

MLB》右肩不再發炎 千賀滉大預計下週重啟投球練習

2024/03/22 09:11

千賀滉大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日籍強投千賀滉大日前傳出右肩拉傷,至少要缺席三週,今天傳出好消息,千賀預計在下週進行投球練習。

31歲的千賀滉大2月22日在牛棚練投後出現手臂疲勞情況,經過核磁共振檢查,傷勢為右肩中度拉傷,並進行PRP(高濃度血小板血漿)治療,將會缺席開季。千賀休養1個月後再度進行檢查,目前右肩沒有出現出現發炎的情況,預計將在一週內重啟投球。

大都會總教練門多薩(Carlos Mendoza)坦言,千賀的檢查結果令人振奮,如果他的肩膀無礙的話,有可能就會在下週開始進行投球練習。雖然千賀仍會缺席開季,但他仍有望在5月重返先發輪值。

上季是千賀滉大旅美的第2年,出賽29場繳出12勝7敗、202K和防禦率2.98的成績,在國聯年度新人王票選排名第2,賽揚獎票選則是排名第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