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先發射手受傷、今不敵弱隊巫師! 國王恐要打附加賽

2024/03/22 09:47

赫特在與灰熊一戰受傷,目前歸隊時間不明。(資料照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王當家射手赫特(Kevin Huerter)在今天傳出左肩膀脫臼兼肩盂唇撕裂的壞消息,預計將會缺陣且還沒有歸隊時間。

《ESPN》報導指出,赫特在當地時間週一與灰熊交手後的首節就受傷退場,球隊在當地時間周四時表示,治療的方案還在評估,目前對於赫特的回歸沒有辦法提供時間表。

近期國王正努力在競爭激烈的西部脫離附加賽泥淖,在今天與巫師賽前他們原本有半場領先達拉斯獨行俠與鳳凰城太陽,不過今天球隊意外以102:109輸給弱旅巫師,若今日獨行俠與太陽都贏球,國王將會被超前落到西8。

赫特本季共為國王出賽64場有59場是先發,場均可以拿下10.2分、3.5籃板、2.6助攻,本季雖然他三分命中率下滑僅36.1%,場均仍貢獻1.9記三分,赫特的先發空缺目前是由落選秀艾利斯(Keon Ellis)填補。

先前國王替補主力萊爾斯(Trey Lyles)才在上禮拜因為膝蓋內側副韌帶扭傷預計至少缺席2週的時間,如今再少一名先發大將,國王恐怕有可能要打附加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