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班切羅繳20分大三元 魔術大勝鵜鶘奪5連勝

2024/03/22 11:02

班切羅繳出生涯第2場大三元。(美聯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魔術一哥班切羅(Paolo Banchero)今天對戰西部勁旅鵜鶘繳出生涯第2場大三元,率隊以121:106擊敗鵜鶘,近期拉出一波5連勝。

魔術克服首節落後12分的劣勢,安東尼(Cole Anthony)和,F.華格納(Franz Wagner)聯手率隊打出33:10的攻勢,幫助球隊上半場以47:36領先。魔術在下半場一度將領先優勢擴大至20分,鵜鶘球星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第三節因左膝受傷提前退場,儘管鵜鶘墨菲(Trey Murphy III)、「怪物狀元」Z.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和麥考倫(CJ McCollum)在下半場力挽狂瀾仍是功虧一簣,魔術終場以121:106贏球,中斷鵜鶘的3連勝,魔術近23場贏下18勝。

班切羅上半場手感不佳,前10投盡墨包括2顆罰球,上半場只拿下4分,但進入下半場後漸入佳境,繳出20分、11助攻和10籃板,這是他生涯第2場大三元,也是隊史自培頓(Elfrid Payton)之後再度有人達成單季2場大三元的紀錄。蘇格斯(Jalen Suggs)攻下全場最高的22分,F.華格納則挹注18分。

鵜鶘以墨菲的21分最佳,Z.威廉森有20分、7籃板和2抄截,麥考倫貢獻18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