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悍將第5位洋將出爐! 前樂天道博格轉戰富邦成道鉑戈

2024/03/22 10:09

道鉑戈加盟富邦悍將。(悍將提供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持續為新球季積極佈局,今日宣佈再簽下左投手Jake Dahlberg(中文暫譯:道鉑戈)。擁有中職經驗的道鉑戈今年改披悍將戰袍,並已於22日上午抵達臺灣向球隊報到,成為悍將本季第5位外籍戰力。

今年30歲的道鉑戈是一名左投手,2017在美國職棒聖路易紅雀展開職業生涯,並曾效力過舊金山巨人隊,最高層級至3A。2023年季中投入中華職棒,13場先發繳出6次優質先發,拿下6勝、防禦率3.31的好表現,季末轉任牛棚,在短局數中亦可發揮出良好的壓制力幫助球隊。

在左投道鉑戈正式加盟後,除了補強悍將洋投右傾特性外,加上可先發可後援的特性,同時為投手調度規劃增加靈活度。悍將期待道鉑戈可延續過去經驗,以優異表現幫助球隊拿下勝利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