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季後賽拉警報!勇士找來曾在PBA砍41分的洋將救低迷戰績

2024/03/22 11:49

臺北富邦勇士簽約泰勒(富邦勇士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挑戰4連霸的PLG台北富邦勇士,本季排名卻跌到第5名,為了挽救積弱不振的戰績也持續調整洋將戰力,今天再宣布簽約洋將泰勒(Tyler Bey)、釋出賽爾登(Wayne Selden Jr.)。

賽爾登於本季季中加盟勇士,僅出賽4場,場均繳出15分、3籃板、3助攻的數據,數據不算特別出色,勇士球團也認為,狀態未達預期與團隊陣容規劃故釋出。

至於新補進的泰勒,身高201公分、體重98公斤,現年26歲,資料顯示,他擁有優異體能條件、爆發力及彈跳能力,於2020年開啟職籃生涯,曾效力於NBA獨行俠、NBA發展聯盟、以色列一級聯賽與菲律賓職籃,2023-24賽季效力於菲律賓職籃,出賽22場,場均貢獻25.8分、13籃板、2.3抄截、2.3助攻,更曾單場繳出41分成績,未來他將披上30號球衣加盟富邦勇士。

距離4月3日的註冊大限日期將近,勇士持續調整戰力,積極調整符合團隊之理想陣容,勇士領隊蔡承儒表示:「泰勒是位運動能力出色的雙能前鋒,進攻和防守端都可裡可外,同時有很好的團隊意識和企圖心,先前就有在追蹤他的身手和動向,希望他的加盟能幫助球隊成績越來越好,朝團隊目標邁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