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力拚不用打附加賽! 布克30分率太陽逆轉老鷹

2024/03/22 13:39

布克(右)拿下全場最高30分,D.穆雷(左)有29分9籃板10助攻4抄截全能表現。(今日美國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鳳凰城太陽目前正在想辦法脫離附加賽區間,今天在主場迎戰老鷹雖一度落後達14分,最終仍逆轉以128:115贏球,再加上今天國王爆冷不敵巫師,太陽排名爬升到西7,暫時落後給西6的獨行俠,但兩隊沒有勝差。

老鷹首節用精準三分雨給太陽下馬威,開賽不久便將比分拉開到25:11,太陽雖苦苦追趕,仍以30:37結束第一節。次節太陽回神,靠著杜蘭特(Kevin Durant)以及歐尼爾(Royce O'Neale)各11分進帳,半場打完反以65:60超前老鷹。

第三節老鷹將分差追趕到3分落後,不過第四節太陽開節就拉開分差,甚至一度在畢爾(Bradley Beal)與波爾(Bol Bol)的連續三分彈領先14分。不過老鷹沒有放棄,在剩下5分多鐘時追到5分差,此時太陽三巨頭跳出來,杜蘭特、畢爾、布克(Devin Booker)三人連得7分拉開比數,最終太陽就以13分差贏下勝利。

此役老鷹D.穆雷(Dejounte Murray)拿下29分9籃板10助攻4抄截的全能表現,杭特(De'Andre Hunter)也有22分4籃板進帳,卡培拉(Clint Capela)13分10籃板收穫雙十。太陽布克30分領銜,杜蘭特拿下19分4籃板,畢爾12分9助攻,板凳今天表現最亮眼的是E.戈登(Eric Gordon)的21分,歐尼爾(Royce O'Neale)也有14分進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