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換不停!富邦勇士找來本季第11位洋將 超越前三季總和

2024/03/22 12:41

勇士目前陣中僅辛特力、強森(見圖)為不動洋將,但辛特力後續因傷被註銷。(資料照,富邦勇士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在PLG勇奪三連霸的台北富邦勇士,本季戰績僅排第五,遑論挑戰四連冠,現在連季後賽資格都有危險,在主力辛特力因傷倒下後,找不到最佳洋將組合也成為戰績不佳的最大癥結點。

勇士過去陣容不太有變動,塞瑟夫、辛特力更是從元年就效力迄今的洋將,強森是上季3連霸的FMVP,但衛冕軍本季的洋將來來去去,今天再宣布泰勒(Tyler Bey),他也是球隊今年加入的第11位洋將。

勇士目前陣中除了有辛特力、強森為不動洋將,在辛特力因傷遭註銷後,球隊也持續尋找可用之兵,已經結束合約的有巴爾菲特(Sedrick Lee Barefield)、石門(Stephen Zimmerman Jr.)、布朗(Taylor Braun)、沛登(Justin Patton)、梅克(Matur Maker)、賽爾登(Wayne Selden Jr.),另有剛加入的伊貝(Prince Ibeh)、泰勒。

會造成勇士洋將不斷變動的因素之一,除了是PLG本季宣布更改洋將制度,開放註冊5名洋將,每場可登錄3人,此外,也是因為勇士本季戰績不佳,尤其在辛特力因傷無法再上場後,一直找不到適合填補他位置的人選。

過去3連霸時期,勇士合計只用過6位洋將,但今年就出現11位不同的洋將面孔,成為本季換外援換最多的球隊,甚至比墊底的高雄鋼鐵人8人還多,而在PLG 4月3日球員註冊大限截止前,可能還會有變動。

PLG賽程進入下半季衝刺階段,前四名才能打進季後賽,勇士以11勝14負排第五,與第四的攻城獅有2場勝差,能否前進季後賽成為一大挑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