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昔被戲稱「龍隊幸運女神」 味全領隊說明延攬李多慧的理由

2024/03/22 12:49

李多慧加盟味全龍。(圖片取自IG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今天宣布延攬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入「小龍女」,也是繼迎來前樂天女孩林襄後的又一重大補強。味全領隊丁仲緯今天表示,球團一直有在構思要延攬不同國籍的啦啦隊成員,這次團隊也很努力跟李多慧溝通,希望帶給球迷不同的風貌。

李多慧過往在韓職起亞虎主場應援時被球迷封為「勝利妖精」,但去年4月14至16日,她首度在樂天桃猿主場亮相應「猿」時,樂天卻遭到來訪的味全龍3連戰橫掃,也讓她被戲稱是「龍隊幸運女神」。如今味全正式迎來這位「幸運小龍女」,也期待她和另一超人氣女神林襄聯手在3月30日開幕戰於大巨蛋亮相。

丁仲緯指出,「包括日、韓或美國,球團一直有在通盤考量,想要延攬不同國籍的啦啦隊成員,也在團隊的努力下,這次有機會能跟李多慧合作。」李多慧的背號維持82號,也就是代表南韓國碼的號碼。

至於龍隊為李多慧打造全新身分「Dragon Beauties Captain」,丁仲緯也進一步指出,希望她能和今年新任隊長小映一起合作,「團隊有跟多慧溝通負責的範圍跟定位,希望帶給球迷不同的感受,重要的是與球迷一同替場上的球員加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