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約基奇繳30分大三元 小波特飆破隊史三分紀錄退尼克

2024/03/22 14:23

金塊約基奇和小波特。(今日美國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塊明星中鋒約基奇(Nikola Jokic)今天對戰尼克繳出本季第22場大三元,小波特(Michael Porter Jr.)更打破隊史單季最多三分球紀錄,金塊終場以113:100大勝,中斷尼克近期的4連勝。

約基奇此戰繳出30分、14籃板和11助攻,進帳本季22場大三元,生涯共累積127場大三元,高居歷史第4多,距離排名第3的湖人傳奇名將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只差11場。

小波特飆進3顆三分球,轟下全場最高的31分,外帶8籃板,單季三分球來到193顆,打破了1996-1997賽季艾利斯(Dale Ellis)所寫下的192顆隊史單記三分球紀錄。

金塊總教練馬龍(Michael Malone)盛讚小波特完成了一項偉大的突破,就是因為本季保持健康出賽69場才能夠打破紀錄,球隊非常需要他。他也認為還剩12場比賽要打,球隊仍需要保持現狀和健康。金塊明星賽後取得13勝2敗的佳績,目前正與雷霆爭奪西部龍頭寶座。

布朗森(Jalen Brunson)攻下尼克全隊最高的26分,另有9助攻,哈爾特斯坦(Isaiah Hartenstein)有20分、8籃板,柏克斯(Alec Burks)替補挹注18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