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黃子鵬、曾仁和簽下複數年合約 樂天桃猿完成談薪

2024/03/22 13:53

樂天桃猿投手黃子鵬、曾仁和皆簽下複數年合約。(資料照合成圖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樂天桃猿今天宣布,全隊完成簽約,投手黃子鵬、曾仁和皆簽下複數年合約,全隊全心準備30日的聯盟開幕戰,與31日在新莊棒球場的主場開幕戰。

黃子鵬連續3年投球局數突破130局,也是近年唯一單季投球局數突破150局的本土投手,去年複數年合約到期後,再簽下一紙2年合約,月薪從50萬元升至66萬元;曾仁和先發、後援都能夠勝任,今年簽下一張2年合約,本季月薪為57萬元。

捕手嚴宏鈞雖然去年打擊成績稍不理想,但在球季尾聲表現優異,幫助球隊保住年度第3名闖入季後賽,獲得加薪1萬元,本季月薪為17萬元;野手方面,陳晨威在去年以22次盜壘成功奪下聯盟盜壘王,並獲選外野金手套,今年月薪從33萬元升至40萬元,漲幅為21%%。

樂天已經完成本季全隊談薪,受邀春訓的蔡鎮宇與吳桀睿先前雙雙通過測試,吳桀睿將以二壘守備為主,強化樂天中線戰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