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水原涉賭風波是警訊 美媒嘆大谷翔平該長大了!

2024/03/22 16:34

大谷翔平(右)與前翻譯水原一平(左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前翻譯水原一平涉非法簽賭,遭到道奇隊開除,大谷團隊也控訴水原涉嫌竊取大筆資金。《洛杉磯時報》專欄作家赫南德茲(Dylan Hernandez)撰文指出,大谷在場外的表現「該長大了」。

赫南德茲指出,當大多數棒球員在球場上時,他們沒有笑容,看起來像我們大多數人一樣在工作,而大谷是個例外,在場上充滿微笑,就像NBA傳奇球星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、賓傳奇拳王帕奎奧(Manny Pacquiao)、巴西足球傳奇小羅納度(Ronaldinho),大谷充滿活力的精神是他能廣受歡迎的主要原因。

赫南德茲提到,大谷在場外的表現「該長大了」,特別是在長期翻譯水原一平被解雇,對大谷來說就是一個警訊,大谷今年7月就要滿30歲了,長期以來,大谷除了場上的表現外,幾乎沒有承擔什麼責任。

「當大谷在日本打球時,很多人都在談論他沒有離開球隊宿舍、或是接觸他自己的銀行帳戶。除了棒球的打擊和投球外,他依賴其他人為他做事情。這就是當大谷翔平在2018年來到美國後,全部依賴水原一平的原因。水原成為他的司機、最好的朋友、」赫南德茲寫道。

大谷翔平(右)與前翻譯水原一平(左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大谷方的律師在這週表示,水原從大谷那偷錢,以償還他在非法博弈莊家的賭債,而這個莊家是聯邦調查局調查的目標。赫南德茲認為,如果這件事為真,意味著水原可以拿到大谷的金錢,這也代表大谷對自己的財務漠不關心,以至於他沒有去聘請一名合格的會計師。

《ESPN》報導出現水原一平說法反覆的狀況,原本聲稱是大谷要幫他還債,現在卻稱大谷完全不知情,讓這件事情的發展撲朔迷離。赫南德茲說,像是讓前運動家投手布瑞登(Dallas Braden)在社群媒體X上發文質疑,大谷是否有下注,讓水原成為代罪羔羊的人。大谷的沉默助長人們的猜測,而大谷經常利用身邊的人與媒體們保持距離。

赫南德茲說,大谷必須要確保類似的事情不會再發生、更加謹慎面對自己的夥伴、更多地去控制自己在公眾場合的表現,「因為醜聞會影響表現,為了在球場上保持孩子樣,他必須將在場外變成大人。」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毆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