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台鋼雄鷹宣傳放大絕!不只「拜票」還車掃 洪一中親自出馬

2024/03/22 16:21

台鋼雄鷹在2024球季開打之前放大絕,選擇在3月30日一軍首戰前在高雄市區進行車掃。(台鋼提供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鋼雄鷹深耕高雄在地,邀請高雄人挺高雄隊,已經進行4次路口「拜票」,除了固定班底劉東洋領隊帶頭、吉祥物TAKAO賣萌出席,洪一中總教練、黃甘霖教練,還有Wing Stars也熱情參與,邀請市民朋友4月5、6、7日(五、六、日)一起到澄清湖棒球場支持台鋼雄鷹主場開幕戰。

路口計畫受到高雄在地民眾熱情回應,接下來預計還有最後一場,希望能用力催出在地民眾對棒球、對台鋼雄鷹支持!

除了路口計畫,台鋼雄鷹在2024球季開打之前放大絕,選擇在3月30日一軍首戰前在高雄市區進行車掃,台鋼雄鷹洪一中總教練、人氣球星陳文杰、Wing Stars螢螢與JC都將出席,號召高雄市民站出來,一起進場支持在地職業棒球隊台鋼雄鷹。

【2024台鋼要贏,高雄人一起同行】

日期:3月30日(六)10點出發

出發地點:台鋼雄鷹棒球隊(鷹House)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67號,沿途經過高雄各大知名景點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