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太傻才被騙? 紐媒酸:他是棒球天才、理財傻瓜

2024/03/22 19:17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水原一平涉及非法賭博,如今被道奇團隊開除,水原也被大谷團隊指控涉嫌竊取大量金錢。《紐約郵報》資深記者海曼(Jon Heyman)撰文嘲諷寫道,大谷團隊的故事想讓你相信他是棒球傳奇與理財傻瓜。

海曼在文章中寫道,大谷陣營的故事為,他的長期翻譯、前友人(指水原一平)是一名厲害的演員,愚弄大谷多年,大概是大谷是容易受騙及天真的人,外加最好的朋友品味非常差,這也許是正確的故事。大谷並沒有被指控任何不當行為。

海曼更嘲諷指出,水原一平被開除對大谷翔平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損失,據說水原身為翻譯,為一名幾乎不說話的人做事而領著高薪,真正的工作是變成大谷偶爾的司機、一起鍛鍊以及長久的夥伴。

海曼稱,目前大谷的這段故事並不讓任何人感到愉快,假設大谷團隊是正確的故事,至少從大谷的角度來看,大谷沒有違法。大谷最好的朋友是一個笨到在運動博弈上輸掉所有的錢(他向《ESPN》說沒有賭棒球),但聰明到足夠閃掉所有安全措施、並找到方法把大谷的錢用在自己的利益上。

大谷翔平(右)與前翻譯水原一平(左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海曼提到,大谷身旁的人、那些真正了解他的人,而非公關人員,說他們相信大谷只是一個會打球的天才,一名對場外的事情(包含金錢)都一無所知的天才,這是最受歡迎的故事情節。

「大谷顯然對金錢不太感興趣,這支持他們的論點,即使他不知發生什麼事情,數百萬美元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,從他的帳戶被移走。如果他在乎金錢,還會為了金錢而打這麼多年嗎?或者更重要的是,如果他有賭博問題,他會選擇把10年約延遲97%的合約金額、約6.8億美元嗎?」海曼寫道。

海曼在文末指出,現在還有很多事情仍不清楚,就目前而言,他是一名棒球天才,但卻是一個理財傻瓜,這是最適合大谷的故事,坦白地說,也適合整個棒球界。當然,這也可能是真實的故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