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水原一平涉賭偷錢 前同事驚呼:他以前不會這樣

2024/03/22 17:39

水原一平(左)自曝患有賭博成癮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前翻譯水原一平,被爆竊取大谷數百萬美元資產,他也自曝患有賭博成癮症,消息曝光後水原遭道奇球團解雇,大聯盟官方和聯邦調查局也介入調查。而水原的前同事、當時在日職日本火腿隊擔任打擊教練的柏原純一坦言,之前完全沒聽過水原會賭博,怎料爆出這些風波,感到相當震驚。

《週刊現代》報導,水原在陪同大谷赴美前,曾是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的口譯,案件曝光後,曾經擔任過日本火腿打擊教練的柏原純一,受訪直呼「難以相信」,提到在日本也有賽馬、自由車賽等合法賭博,但自己從未聽說過水原會賭博,也認為他之前根本不是會沉迷賭博的人,形象與如今報導出來的相差甚遠。

柏原純一也提到,水原在日職當翻譯時較常與外籍球員相處,當時與大谷翔平並不算特別親近,不過大谷為了進軍美國職棒大聯盟,應該有找水原請教過,2人也許因此便比較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