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讓二軍選手「體驗」一軍賽 平野惠一有深切用意

2024/03/22 18:40

平野惠一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平野惠一接任中信兄弟總教練之後,展現截然不同的執教風格,公辦熱身賽他讓大量年輕選手出賽,球季開打也會做這樣的調度,其實是有用意的。

平野解釋,他希望讓二軍選手上一軍比賽累積經驗,知道自身不足之處,帶著課題回二軍再學習成長,不希望選手長期在二軍,永 遠不知道問題在哪,上來親身經歷,讓選手知道「為什麼我會在二軍。」 平野認為,選手要靠自己抓住機會,而不是一直靠教練團給機會。

今年開季兄弟年輕外野手黃鈞麟和劉貴元,有機會獲得一軍出賽機會,平野指出,球隊不只有長打型砲手,也會運用一些腳程快的選手,調度作戰更有靈活性。

劉貴元生涯不曾上過一軍,黃鈞麟在一軍只累計一打席,今天兩人都在公辦熱身賽兄弟登錄名單,有機會在比賽後半段亮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