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調整比其他洋投還好」 敬業的布雷克令餅總激賞

2024/03/22 19:02

布雷克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洋投布雷克因為在加拿大陪產,直到3月中才抵台投入春訓,前天公辦熱身賽他先發2局被敲1安無失分,飆出4K表現不俗,總教練林岳平指出,布雷克在加拿大都有自主訓練,甚至在室內進行實戰投打練習,從前天比賽投球內容來看,調整得不錯,甚至比陣中其他洋投還好。

「真的很酷,一切都是那麼不可思議!」隨著兒子誕生,初為人父的布雷克難掩喜悅,他說,妻兒都能健康平安,這是最棒的事情,由於兒子還要申辦護照和身體健康檢查,預計5月兩人才會來台陪他,屆時全家人就能團員。

談到在加拿大自主訓練,布雷克表示,由於很早就規劃陪產和返台行程,因此提早安排訓練計畫,也做了許多額外調整,不會因錯過球隊春訓就影響狀整體態。

前天的返台首次實戰投球,布雷克說,球速、控球和滑球都很滿意,但對指叉球並不滿意,近期會再做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