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傳日籍砲手筒香嘉智可能要離開巨人 日職母隊盼他回來

2024/03/22 21:50

筒香嘉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與巨人簽小聯盟約的32歲日籍好手筒香嘉智,傳出他將行使跳脫權離隊,將於近日公布消息。筒香嘉智的日職母隊橫濱DeNA球團統括本部長萩原龍大今天受訪表示,希望筒香能回到橫濱DeNA。

日媒《Daily》報導,萩原龍大說,當初球隊讓筒香嘉智挑戰大聯盟時,前球團代表三原一晃曾向筒香說,如果回日本打球,希望重返橫濱DeNA,「這種想法到現在都沒有改變。」

萩原龍大表示,當筒香嘉智決定要回日職時,會重再傳達球隊的想法給他,並與他進行溝通。

筒香嘉智曾在2016年以44轟、110分打點摘得中央聯盟打擊雙冠王,他在2019年季後轉戰大聯盟,分別效力過光芒、道奇、海盜。

筒香嘉智去年整季都在小聯盟,今天在春訓熱身賽出賽6場,共10打數敲1安,有2分打點、選到2次保送,打擊率1成,吞2次三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