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3冠中鋒跌出輪替! 魯尼吐心聲:我有什麼資格抱怨哭泣...

2024/03/22 20:56

魯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3冠中鋒魯尼(Kevon Looney)近期跌出輪換陣容,不過他的心態非常正面,他知道個人的犧牲能換來球隊成功。

魯尼在近7戰僅出賽2場,上場時間也不多,但他理解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想變陣的想法,因此處之泰然接受球隊安排。

「這裡的一切都是為了獲勝。」魯尼受訪時直呼,「自從我來到這支球隊,一切都是為了勝利,我看到很多人做出了犧牲,他們比我更優秀,那麼我有什麼資格抱怨或哭泣,而不繼承成為一位優秀隊友的傳統呢?」

魯尼坦然表示:「我覺得這就是我的工作,我會繼續這樣做,當教練需要我再次上場時,我會在場上全力以赴,努力發揮出我能達到的最佳表現。」

勇士教頭柯爾也讚嘆魯尼的正面心態,「我認為魯尼多年來為我們定下了無私的基調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