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K翻兄弟的巨人王牌挨轟! 苦吞先發3連敗、防禦率5.68(影音)

2024/03/22 21:59

戶鄉翔征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王牌戶鄉翔征今日在公辦熱身賽登板,面對樂天金鷲主投3局失掉2分,送出3次三振。

讀賣巨人本月初來台打交流賽時,戶鄉翔征在大巨蛋大殺四方,面對中信兄弟先發3局狂飆6K,上演超猛三振秀,讓兄弟打線一籌莫展。

此役是戶鄉翔征開季前最後一次在熱身賽登板,他前2局都讓對手三上三下,不過3上續投遇亂流,先被首名打者辰己涼介擊出三壘安打,接著被太田光掃出2分砲,讓樂天先馳得點,好在戶鄉挨轟後馬上回穩,連續解決三位打者結束半局。

戶鄉翔征投完3局退場,總計用了44球,被打2支安打、包括挨1轟,失2分責失,飆出3K,沒有四死球,但巨人打線嚴重熄火,全場僅擊出2支安打,終場以1:3不敵樂天,戶鄉翔征苦吞敗投,近3場先發都吞敗,目前防禦率為5.68。

戶鄉翔征將擔任巨人開幕戰先發投手,賽後他表示:「距離開季還有1週的時間,我會努力進行調整,希望以100%的狀態迎接開幕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