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WTA本季第4漫長激戰 「丹麥甜心」沃茲妮亞琪慘遭大逆轉

2024/03/22 21:17

沃茲妮亞琪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邁阿密網賽女單第2輪,拚出本賽季WTA第4漫長的激戰,烏克蘭32種子卡里妮娜 (Anhelina Kalinina)克服先丟首盤劣勢還搶救賽末點,纏鬥3小時18分鐘,終以5:7、7:5、6:4逆轉拖垮前世界球后「丹麥甜心」沃茲妮亞琪(Caroline Wozniacki)。

33歲的沃茲妮亞琪,已是兩個小孩媽媽,退休後去年夏天重出江湖,上週印地安泉還殺進8強,轉戰同樣WTA千分等級、被譽為「陽光雙賽」的邁阿密,「丹麥甜心」延續首戰直落2淘汰法國對手布蕾爾(Clara Burel)的銳氣,第2輪面對27歲的卡里妮娜,又兩度破發後來居上先馳得盤。只不過,沃茲妮亞琪錯失次盤3:0領先,甚至5 :2聽牌優勢,意外遭到韌性十足的卡里妮娜緊咬不放,拉鋸至4:5順勢倒趕3局,戲劇性扳回一城。

該贏未贏,被逼進決勝盤的沃茲妮亞琪體能下滑,盤中還一度申請醫療暫停,互破之後難挽頹勢,即使「丹麥甜心」救回3個賽末點,最終讓卡里妮娜 「再見愛司」鎖定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