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樂於指導隊內新星成長! 勇士3冠中鋒對新角色感到自豪

2024/03/23 07:04

魯尼(右)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3冠中鋒魯尼(Kevon Looney)雖然上場時間減少,但他樂於指導年輕小將,他也對自己的新角色感到自豪。

魯尼的影響力仍然存在,近日接受《Dubs Talk》採訪時,他直呼能夠協助庫明加(Jonathan Kuminga)和傑克森-戴維斯(Trayce Jackson-Davis)這樣充滿天賦的小將進步成長,讓他感到非常自豪。

「我覺得這是我的角色很重要的一部分。」魯尼表示:「沒有這些年輕好手,我們就無法獲勝,他們整個賽季都是改變比賽的重要因素,一旦他們開始打得好,球隊也開始打出好表現。」

魯尼指出:「他們也會遇到瓶頸或不滿,這時我會傾聽他們的意見,與他們溝通討論,然後向柯瑞(Stephen Curry)、D.格林(Draymond Green)傳達訊息,我只是試著成為中間的溝通橋樑,確保球隊一切順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