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不想那麼快被淘汰」 林詔恩進駐先發輪值有覺悟

2024/03/22 22:51

林詔恩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20歲的統一獅左投林詔恩,今天對中信兄弟公辦熱身賽後援4局用59球,被敲2支安打,另有3K和3次四死球,失1分為責失,最快球速146公里。

本季獅隊教練團計畫將林詔恩納入先發輪值,今天「餅總」林岳平先讓先發洋投羅昂投3.1局,第5局再讓林詔恩登板投4局,以「雙先發」模式應戰,餅總期待,希望能將林詔恩培養成優質先發左投。

林詔恩表示,去年打亞冠賽發現自身不足之處,包括控球和配球都要再加強,同時強化身體素質,才能挑戰先發投手的角色,這場表現還算可以,比賽當中好的地方在於,當表現不穩能及時穩住陣腳,知道如何應對當下狀況。

前年林詔恩自平鎮高中畢業投入選秀,獲獅隊第3輪指名,去年在一軍出賽11場其中2場先發,戰績2敗,防禦率4.15。

林詔恩說,職棒真的很競爭,現在想法不能再像高中生,必須時刻精進自己,「不想那麼快被淘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