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瑞士賽》「左手重砲」林俊易轟得丹麥好手無力招架 殺入男單4強

2024/03/23 07:04

林俊易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「左手重砲」林俊易今天在超級300系列瑞士羽球公開賽,以21:18、21:7力壓決丹麥好手約翰尼森(Magnus Johannesen),本季二度挺進BWF世界巡迴賽男單4強,持續拚巴黎奧運積分。

世界排名22的林俊易本季首站超級100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就闖進4強,締造生涯最佳成績,但在印度公開賽、印尼大師賽及全英公開賽都止於32強。另外,他在泰國大師賽、德國公開賽則是8強出局,如今總算再度晉級4強。

林俊易在2022年國際挑戰賽等級的愛爾蘭公開賽決賽敗給約翰尼森,今天兩人在瑞士賽再次狹路相逢。林俊易開賽先成功壓制對手發揮,取得8:2領先,但上週於法國奧爾良大師賽奪亞軍的約翰尼森很快就追近,一度取得13:12超前,小林則是16:16平手後,再來5分都靠著自己的強勁殺球,成功先下一城。

挾著拿下首局的氣勢,林俊易在第二局持續展現自己的優勢,只要有機會就是重扣回擊,令約翰尼森難以招架,小林11:3進入技術暫停,暫停回來後又連得7分,最終耗時38分鐘力退勁敵,也報了兩年前的輸球之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