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水原涉賭恐重創大谷形象 前經紀人憂「最糟時機」:這只是開始...

2024/03/23 09:35

水原一平與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巨星大谷翔平前翻譯水原一平,日前涉及非法賭博與涉嫌盜用大谷大筆資金而遭球團開除,而當時道奇仍正在南韓首爾與教士進行海外系列賽。前經紀人史坦伯格(Leigh Steinberg)就直呼,這無疑是最糟糕的時機點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,水原自稱並未對棒球下注,但對於大谷是否幫忙還賭債以及知情的說法前後不一,目前大聯盟官方已展開調查。《今日美國》記者南丁格爾(Bob Nightengal)指出,若調查顯示水原沒有涉及棒球下注,大谷不太可能受到比罰款或輕微禁賽還嚴重的處分。

不過對大谷,最大影響仍是他的聲譽,因為醜聞爆發時,道奇正在南韓比賽。前經紀人史坦伯格受訪表示,「我無法想像比這更糟糕的時機,整個世界都在關注翔平,但我們不談論他的希望、夢想、抱負與喜好,而是這個(醜聞)。」

史坦伯格點出,這次的韓國行是大谷品牌知名度在全世界嶄露頭角的好機會,他以一種棒球界無人能及的方式與世界建立起連繫,但現在卻突然殺出這齣戲碼,「希望我們發現大谷對這一切一無所知,而是只讓水原匯款。如果事實證明他只是被欺騙,這不是最好的宣傳,人們會質疑他的判斷力與擇友能力,但時間終究會過去。」

與此同時,全世界球迷只能靜待並祈禱事情不會比這更嚴重,史坦伯格表示,「我確信會有一百萬個陰謀論會被傳播,但真相往往會更加簡單,這只是個開始,整個世界都正在關注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