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日韓打者超火燙! 李政厚雙安盜壘有打點 鈴木誠也轟滿貫砲

2024/03/23 09:47

鈴木誠也。(美聯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和巨人今天的熱身賽上演打擊大戰,兩隊累積敲出4轟、29支安打,巨人終場靠著對手9局下的再見失誤終場以13:12險勝。小熊日籍重砲鈴木誠也和巨人韓籍外野手李政厚都有亮眼表現。

鈴木誠也此役擔任小熊第二棒右外野手,首局首打席就從巨人王牌韋伯(Logan Webb)手中敲出中外野安打,連續5場敲安。小熊該局共打了12人次,鈴木誠也2度上來打擊,夯初一發右外野滿貫砲,熱身賽第4轟出爐,小熊首節就灌進9分。韋伯今天投球內容不佳,先發4.1局被敲9安失9分,包括2發全壘打,防禦率高達10.97。

鈴木誠也之後兩打席分別擊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,以及遭到三振,6局下攻守交換時退場,今天總計4打數敲出2安,包括一發滿貫砲,吞下1次三振,熱身賽打擊率高達0.469,累積4轟、10打點,OPS高達1.514。

巨人南韓強打「風之孫」李政厚依舊擔任開路先鋒,守中外野,前兩打席都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,直到4局一二壘有人時,適時擊出中外野安打,打回球隊第5分,連續3場敲安,之後更是盜壘成功,5局下再貢獻1安,單場繳出雙安,貢獻1打點、1盜,熱身賽打擊率也是火燙的4成14,OPS為1.071。

李政厚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