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姆巴佩今夏仍去皇馬? 是否放行踢奧運成關鍵

2024/03/23 10:19

姆巴佩。(法新社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足球巨星姆巴佩(Kylian Mbappe)曾告知今夏將轉投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,此話題之外,日前他也表達出參與今夏巴黎奧運足球項目的強烈意願。

皇家馬德里希望能儘快與這位球星達成合約共識,不過根據《ESPN》接獲的最新消息,皇馬曾傳給法國足協一封電子郵件,並告知不會在夏天放行任何隊內球員。

對此,事件主角姆巴佩表示現在的他還有巴黎聖日耳曼的合約在身,球隊內部也還未曾與他討論過任何有關奧運會的事,所以他沒有任何東西能宣布,不過他相信在今夏歐國杯前,一切都會定調。

奧運會足球項目限定23歲以下球員才能參賽,不過每隊允許3名超齡球員,於今夏7月24至8月9日舉行,值得一提的是,因奧運會不屬於國際足總排定日程之賽事,所以球團沒有義務放行球員參賽。

姆巴佩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