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金鶯狀元郎表現火燙卻沒進開季名單 總管點出原因

2024/03/23 10:23

金鶯隊20歲大物J.哈勒戴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鶯隊20歲大物內野手J.哈勒戴(Jackson Holliday)今年熱身賽表現火燙,不過球團仍是決定讓他在小聯盟出發。

2022年金鶯狀元郎J.哈勒戴勇奪今年大聯盟官網百大新秀榜首,生涯2度參加大聯盟春訓,表現十分出色,出賽15場繳出2轟、14安、2盜和6打點的成績,打擊率高達0.311,OPS也是優秀的0.954。

J.哈勒戴看似有望擠進金鶯隊開季大聯盟26人名單,不過金鶯總管艾利亞斯(Mike Elias)今天宣布,J.哈勒戴開季將從小聯盟出發,他認為,J.哈勒的水準已經非常接近大聯盟,對於他的未來充滿期待,很有機會成為聯盟的頂尖球員。

艾利亞斯認為J.哈勒戴二壘的守備能力還需要再加強,再加上對上強力左投的經驗還不夠,為了不要揠苗助長,所以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