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第5號先發人選呼之欲出? 這2人讓布總有甜蜜負擔

2024/03/23 11:12

吉爾。(今日美國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春訓熱身賽以5:3擊敗大都會,此役條紋軍採用雙先發調度,分別讓火球男吉爾(Luis Gil)與農場新星沃倫(Will Warren)各撐完半場比賽,兩人表現都相當出色,這也讓洋基輪值第5號先發人選更難抉擇。

25歲的吉爾曾是洋基備受期待的新星,不過2022年僅出賽1場就動手肘韌帶置換手術(Tommy John,俗稱TJ手術),直到去年9月才賽場。今天他先發4局被敲出2支安打,包含一發2分砲,失掉2分,飆出5次三振,大秀K功。目前吉爾春訓15.2局就飆出23K,防禦率2.87。

24歲的沃倫則是洋基農場第8號新秀,也是排名第2的投手,目前尚未被放進40人名單當中。今天他在第5局接手吉爾的投球,投5局被敲出3支安打失掉1分,也拿下勝投。目前他在春訓投15.1局,防禦率3.52。

洋基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賽後對吉爾與沃倫的表現讚譽有加,他也重申,他們兩人不一定是非此即彼的選擇,吉爾與沃倫都有可能擠進開幕名單。《紐約郵報》則分析,以現況來看,沃倫有可能擔任第5號先發,吉爾則將在牛棚擔任類似上季金恩(Michael King)的角色。

洋基部分成員將於明天(美國時間週六晚上)飛往墨西哥與紅魔鬼隊(Diablos Rojos del Mexico)進行兩場交流賽,是隊史自1968年來首次。布恩也表示,也可能會在球隊前往墨西哥前做出決定,不過《紐約郵報》認為可能性不大。

沃倫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