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聯盟最強控衛不是柯瑞竟是他!球評揭原因:沒不尊敬但...

2024/03/23 15:42

柯瑞。(資料照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現今依舊是聯盟最強控衛之一,近年不斷竄起許多新星,但柯瑞身手仍保持得相當優異。不過球評柏金斯(Kendrick Perkins)卻認為,聯盟現役最強控衛是尼克當家球星布朗森(Jalen Brunson)。

柏金斯在《ESPN》節目「First Take」上表示,「我不會擺任何人(在布朗森前面),這並不是對柯瑞或吉爾吉斯亞歷山大(Shai Gilgeous-Alexander)的不尊敬,但我不會拿任何人取代布朗森。你沒看到他單場42分嗎?你沒聽見布朗(Mike Brown)對他的評價,以及外界對他的關注嗎?」

「你有聽到D.格林(Draymond Green)在布朗森打爆勇士後說了什麼嗎?作為一名場上的指揮官,除了東契奇(Luka Doncic)以外,沒有其他球員(比得上)。儘管他飽受傷病困擾,但他為尼克所做的一切,我真的說不完,我認為他是聯盟現役最好的控球後衛。」柏金斯說道。

布朗森近況火燙,先前對上拓荒者單場砍下45分,對國王攻下42分,面對勇士也進帳34分,尼克更是近5戰贏得4勝,目前位居東部第5。以數據來看,布朗森本季場均27.5分、6.5助攻都勝過柯瑞的26.8分、4.9助攻,但論歷史地位來看,柯瑞依舊是代表的一個世代的偉大球星。

布朗森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