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宣傳2025雙北世壯運 侯友宜:未來會到全球各大都市交流

2024/03/23 12:33

新北市長侯友宜23日被問及接待美國馬里蘭州訪團,受訪不忘宣傳2025世壯運,強調未來會跟議員們到全球各大都市進行市政交流。 (記者闕敬倫攝)

〔記者闕敬倫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23)日主持「蘆洲區長安機械停車場改建動土開工典禮」,被問到22日接待美國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(Montgomery County)郡長訪團,侯受訪表示,2025在雙北舉辦的世界壯年運動會,要多多宣傳,未來會跟議員們到全球各大都市進行市政交流。

有媒體提問,未來是否會有其他外國訪團造訪新北市?侯友宜說,新北市是一個國際的大都市,在所有的國際的各城市只要來到新北,市府都熱忱接待,尤其新北市在環境保育,還有教育文化,甚至在推動國際潮流最關心的SDGs(永續發展目標),不遺忘任何人,新北市府都會採取互相大家觀摩、學習,讓新北市被全世界更多的城市來認識跟了解。

侯友宜強調,尤其這一次世界壯年運動會,麻煩大家多多宣傳,讓大家壯年運動會在雙北,尤其新北市是好山、好水、好風景,大家可以來這裡走一走,未來會跟所有的議員到全世界各大的都市,從事市政交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