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南科運動推廣千人健走 戴資穎連7年代言並進行友誼賽

2024/03/23 13:02

世界球后戴資穎應邀代言,並下場進行友誼賽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南部科學園區今天舉辦推廣運動的千人健走,氣氛熱烈,羽壇的世界球后戴資穎連續7年擔任代言,並進行友誼賽,各地粉絲湧至,現場爆滿。

「2024運動在南科」的千人健走,今天先於西拉雅廣場集結,完成暖身操之後出發,場面熱鬧,中華隊專屬啦啦隊CT Girls也應邀表演,為大家加油,鼓舞士氣。

場邊同時也安排美食園遊會,並規劃公益攤位,市府消防局第四大隊南科分隊設計了羽球飛鏢互動遊戲,並準備積木模型等闖關獎品,進行火警、地震、一氧化碳中毒,以及瓦斯使用安全…等宣導,親子聚集,展現人氣。

健走民眾返程後,廣場舞台區再進行表演節目,該活動已邁入第7屆,戴資穎每年都來代言,並與國科會主委吳政忠、副市長葉澤山等一起揭幕。

開幕後,戴資穎前往南科實驗中學體育館,與園區優勝隊伍代表進行三對三的友誼賽, 爆滿的民眾爭睹球后風采。

吳政忠致詞時強調,園區與週邊的連結相當重要,健走吸引民眾攜家帶眷參加,顯見活動很成功;葉澤山則提到,體力等於國力,各界得共襄盛舉,更展現了南科充沛的產業力。

世界球后戴資穎與園區優勝隊伍代表的友誼賽,吸引爆滿的民眾觀看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「2024運動在南科」熱鬧登場,世界球后戴資穎(右二)代言,並與各界貴賓一起揭幕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「2024運動在南科」上午登場,千人健走,氣氛熱烈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現場啦啦隊表演,炒熱氣氛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