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為何連被吹2次技術犯規遭驅逐?保羅:我嗆裁判「抖音仔」

2024/03/23 14:30

保羅。(美聯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以111:123不敵溜馬,而在比賽結束前6.6秒,勇士老將「CP3」保羅(Chris Paul)竟遭到裁判布拉德斯(Tony Brothers)連吹2次技術犯規,遭到驅逐出場。賽後記者會上,保羅也透露自己當時被趕出場的原因。

當時比賽已經接近尾聲,保羅也向前要跟溜馬球員致意,不過途中似乎朝裁判碎念幾句,最終連續被吹2次技術犯規,在比賽剩6.6秒時被驅逐出場。

賽後保羅透露,「Tony在跟我講話,我也講回去,我叫他「抖音仔(TikToker)」而被吹了一次技犯,第二個技犯是因為我說他掌握太多權力,於是他又賞我一次技術犯規。」

記者詢問保羅為何叫布拉德斯「抖音仔」,保羅給出的答案,正好呼應他賽後在Intsagram上發布的限時動態。他在IG上po出一段來自TikTok的影片,內容為布拉德斯受訪,直言他根本對籃球沒興趣,只是因為想當法官,才誤打誤撞當起裁判。

勇士輸球後,戰績跌至36勝33敗位居西部第10名,距離第9名的湖人有著1.5場勝差;而第11名的火箭則以34勝35敗緊追在後,雙方僅有2場勝差,勇士的附加賽席次也遭到威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