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睽違5年台日軟式少棒賽高雄開打 金潭國小打敗日獅子隊奪首勝

2024/03/23 14:44

睽違5年台日軟式少棒賽高雄開打,金潭國小首戰即打敗日獅子隊奪首勝。(高市教育局提供)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高市台日軟式少年棒球錦標賽睽違5年,今(23)日在高雄市頂庄棒球場點燃戰火,來自日本大阪的3支優秀少棒隊,對決高雄市3所國小實力堅強少棒隊,首場台日少棒對決,林園區金潭國小展現氣勢,以6比1打敗日本獅子隊,為中日少棒賽取得首勝。

受到疫情影響,睽違5年的高雄市第24屆台日軟式少年棒球錦標賽,今起至26日在鳳山區頂庄棒球場舉行,今年有金潭國小、苓區中正國小與復興國小高雄市3所國小棒球隊,對戰來自日本大阪的獅子隊與勇士隊、虎隊,台日6隊在歷屆對戰各有輸贏,高雄曾拿下15次冠軍。

金潭國小與獅子隊首場對戰後,舉行開幕典禮,由教育局主秘歐素雯主持,日本隊代理理事長谷川進也特別致贈代表比賽精神的日本棒球衣,送給投入比賽事宜的高市教育局周登泉老師,感謝他的用心與付出。

金潭國小少棒隊首場對上日本獅子隊,展現旺盛的火力攻擊,二局上陸嘉恩一支二壘安打,帶動全隊打擊氣勢,之後小將涂閩豪也補上一支二壘打,此局共揮出4支安打,一口氣就拿下6分,也奠定這場台日少棒賽首戰勝利。

日本獅子隊整場受到金潭國小兩位投手吳季恆、林碩溪的封鎖,打擊火力無法發揮,不過仍在四局下由大迫侑生打出一支陽春全壘打,終場金潭國小就以6比1擊敗獅子隊,拿到台日少棒賽首場勝利。

睽違5年台日軟式少棒賽高雄開打,金潭國小首戰即打敗日獅子隊奪首勝。(高市教育局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