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從樂天桃猿轉戰富邦悍將 道鉑戈:藍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

2024/03/23 15:07

富邦悍將道鉑戈。(富邦球團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樂天桃猿洋投道博格今年轉戰富邦悍將更名道鉑戈,今天隨隊在新莊練球,他表示,藍色是他最喜歡的顏色,去年在中職的經驗很美好,感謝富邦給他回來台灣打球的機會。

道鉑戈指出,去年雖在季中才加入樂天,卻感受台灣棒球水準很高,今年雖然轉換球隊,但富邦好幾位球員立刻認出他,其他的隊友也很歡迎他,讓他感覺不像是第1次來到這隊,「一直希望可以再來台灣,很開心又有這個機會,剛好藍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。」

富邦今天在公辦熱身賽首次與樂天桃猿交手,正好讓道鉑戈能與前隊友打招呼,他表示,球員轉換球隊很正常,今年球季不會預設特別想對上哪隊,「我在中職是第2年,各隊對我會更熟悉,我也會更努力,不管面對哪隊,都要盡全力去投。」

道鉑戈不但轉隊、換中文名字,背號也換成0號,他表示,在小聯盟有過換球隊與背號的經驗,所以不會覺得奇怪,因為沒有用過0號,希望新背號能帶來好運,「球隊有告訴我以先發為主,但不管擔任什麼角色,我就是喜歡投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