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水原陷簽賭風波後行蹤不明 日媒推測可能躲至第三國了...

2024/03/23 18:15

大谷翔平(右)與前任專屬翻譯水原一平(左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前任專屬翻譯水原一平爆發涉賭風波後,被道奇隊開除、也遭大谷團隊指控竊盜金錢。雖然道奇隊已經從南韓回到美國備戰新賽季,但水原一平本人至今仍動向不明。根據《東京體育報》引述一名消息人士說法,認為水原一平不太可能回到美國。

大聯盟日前舉行南韓首爾海外賽期間,水原一平接受《ESPN》專訪指稱大谷幫忙還賭債,未料又改口說大谷不知情,說詞反覆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美國國稅局目前已經著手調查水原涉入的非法賭博案,而大聯盟今天也正式宣布成立調查團,要針對水原事件展開調查。

《東京體育報》報導,水原一平在爆發涉賭案後,當時道奇隊下塌的飯店、以及仁川國際機場,都擠滿美國、日本等媒體。如今水原遭解雇後行蹤不明,沒有人知道他人現在到底在哪。

《東京體育報》引述消息人士稱,「在這種情況下,根本不太可能入境美國,如果已經離開南韓,那麼很自然地認為是在第三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