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第5位洋投選道鉑戈 陳金鋒:名單中最好的左投

2024/03/23 15:26

富邦悍將道鉑戈。(富邦球團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昨天宣布簽下第5位洋投道鉑戈,是去年效力樂天桃猿的道博格,總教練陳金鋒表示,球團針對幾位人選進行評估,選擇道鉑戈是因為有過中職資歷又是左投,剛好符合球隊戰力的需要。

陳金鋒指出,季中要找洋投並不容易,有時還要付轉隊費買斷合約,球團一直在找第5號洋投,希望在開季前可以多準備幾位洋將,道鉑戈在2月29日後出現在名單上,「他是名單裡面最好的左投,剛好待過台灣,很適合我們。」

道鉑戈去年出賽16場有13場擔任先發,台灣大賽出賽4場卻有3場擔任後援,陳金鋒認為,道鉑戈去年在後援的成績雖比先發好,來到富邦的定位就是先發,因為昨天才抵台報到,會先去二軍調整,開季3名洋將確定有富藍戈,另外2名等公辦熱身賽打完才會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