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開季宣告記者會 聯盟本季口號「再創顛峰」

2024/03/23 16:15

中職6隊代表齊聚為新賽季宣傳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華職棒下週末開戰,今天在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舉辦開季宣告記者會,6隊球星江少慶、鄭浩均、陳重羽、曹祐齊、陳克羿和陳柏清到場和球迷相見歡。

開季宣告記者會上,中職聯盟宣告本季聯盟口號為「Regen再創顛峰」,希望今年中職35年賽季,歷經風雨後回到6隊規模,能夠再創顛峰。

中職會長蔡其昌提到,今年歡迎台鋼雄鷹正式加入一軍,也提到今年的開季宣告,到場球迷比去年多了一倍。蔡其昌還開玩笑提到近期爆紅的台鋼Wing Stars啦啦隊女孩一粒,問現場球迷:「來看一粒的舉手?那來看江少慶的舉手?」得到的回應幾乎同樣熱烈,現場球迷爆笑不斷。

蔡其昌還預告,為了慶祝中職35年開幕,下週一台北101將正式點燈,宣告下週六中職開幕,也請球迷踴躍進場看球支持。

中職會長蔡其昌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