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笑稱「弟弟現在比較紅」 龍隊曹祐齊觀戰HBL後談傷勢復原

2024/03/23 15:47

曹祐齊(左)與弟弟曹祐寧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隊曹祐齊,去年6場先發出賽交出2勝1敗、防禦率4.38成績,原本去年底骨刺清創手術完,有機會趕上今年開季復出,但後續因進度較預期慢,目前還得投復健賽。

曹祐齊透露,原本去年10月動刀完,預計會趕上開季,但2月時復健進度就較預期慢,因此趕不上開季。

曹祐齊說:「預計4月的第1週,有陸續安排3場復健賽。沒有趕上開季,難免覺得可惜,畢竟球員的戰場就是球場,既然受傷,就只能按部就班先把復健做好。」

曹祐齊日前向球隊請假一天,現場觀戰HBL冠軍戰,見證弟弟曹祐寧在高中最後一年奪冠。曹祐齊開玩笑說,弟弟現在比較紅,還自我介紹:「我是曹祐寧的哥哥。」

曹祐齊透露,HBL冠軍戰時,選手有和家人一同進場傳統,去年弟弟選擇和他跟老爸曹竣崵進場,結果飲恨,今年改和女籃好手出身的媽媽傅姿伶一起,果然奪冠。曹祐齊開玩笑說:「都是我的問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