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復出目標提及國家隊 江少慶除了球季還有期待

2024/03/23 15:58

江少慶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今天中職開季宣告記者會,富邦悍將代表是球星投手江少慶。去年季中,江少慶就因手肘傷勢缺席下半季,今年開季也難以趕上的他,除了將目標放在球季中復出,還提到年底12強賽事。

宣告記者會上和球迷打招呼時,江少慶就說:「現階段已經投過幾次牛棚,今年目標是健康,更希望持續到季末的國家隊。」

會後受訪時談到自己的目標,江少慶坦言:「上一屆的12強,自己就參與其中,當然也會對這屆有所期待,且每個球員多多少少都會想打國家隊,會想爭取那個位置。」

江少慶強調,現階段自己的目標擺在球季例行賽,「當然還是以球季為主,季末就看自己的狀況。目前開季當然是趕不上,預計會往後一個月左右。」江少慶透露,目前牛棚練投量大約15球,慢慢拉長投球量力拚復出。

江少慶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