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澎湖縣健美健身協會選拔賽 18名選手展示訓練成果爭取為縣爭光

2024/03/23 16:16

澎湖縣健美健身協會選拔全運會代表,5名女選手報名比基尼組。(記者劉禹慶攝)

〔記者劉禹慶/澎湖報導〕10月份舉行的全民運動會,澎湖縣參加健美男女項目競技,今(23)日在澎湖多功能體育館,舉行代表選拔,18位選手報名參加,優勝者將代表澎湖縣出賽全民運動會,為澎湖爭光,澎湖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、澎湖健美健身協會副理事長郭文耀、張東勝等人,都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。

澎湖縣健美健身協會2年前甫成立,就選拔6位選手首役赴嘉義參賽,表現相當亮眼,分別在男子形體組健美第3級陳俊明榮獲第4名、女子比基尼組健美第1級王詩凡獲銅牌、女子比基尼組健美第2級呂佩芳獲第7名,一鳴驚人,此次再度出征,更肩負澎湖奪牌的濃厚期望。

現任澎湖縣健美健身協會總幹事郭宇珈,也是副理事長郭文耀的女兒,本身亦為健美選手,此次代表選拔分別有男子健美、男子形體、女子形體、女子比基尼和男子古典形體5組,但無男子健體項目,雖然全運會為澎湖奪牌希望濃厚,但澎湖縣政府僅補助微薄車馬費,不少費用都要選手或理監事自掏腰包,擔心影響後繼人才培育。)

雖然經費略顯不足,但18位選手仍盡力在評審前,擺出他們平日苦練出來的肌肉線條,「台上1分鐘、台下10年功」,選手雖然笑容洋溢面對眾人,但台下觀眾都能清楚聽到選手努力調勻氣息,在肌肉上使勁,才能在眾人面前,展現出完美的體態。

經過激烈競技,代表澎湖參加全運會選手名單出爐。 (記者劉禹慶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