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黃子鵬扛樂天桃猿開幕戰先發? 古久保健二:前1天就知道了

2024/03/23 17:06

樂天桃猿黃子鵬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樂天桃猿今天在新莊對富邦悍將,安排黃子鵬首次在公辦熱身賽登板,按照中職的先發輪值推算,他在下週扛開幕戰先發的機會很高,總教練古久保健二笑說:「大家在(開幕戰)前1天就知道了。」

中職新球季開幕戰將於30日在大巨蛋舉行,樂天擔任客隊對味全龍,從黃子鵬或威能帝擇一先發的機率最大,黃子鵬今天首次在公辦熱身賽登板,經過6天休息剛好能在開幕戰擔任先發。

古久保指出,按照中職先發投手的作息,今天的先發確實會以開幕戰去調整,黃子鵬今天才在公辦熱身賽上場,並不是球隊特別要藏,「我已經有答案,現在還不能說,讓大家有期待,(開幕戰)前1天就會知道了。」

樂天開季3位洋投大致底定,古久保表示,雖然還是可能會變動,目前看來應該是威能帝、霸威斯、鈴木駿輔,魔神樂抵台時間較晚,還需要一點時間調整,昨天才安排他在公辦熱身賽投4局。

樂天桃猿黃子鵬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