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林現惟灌籃秀鼓勵小朋友追夢 全國國小錦標賽雙北開戰

2024/03/23 17:42

人氣球星林現惟(中)大秀灌籃美技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2024全國國民小學籃球錦標賽今於北市溪口國小開幕,松山高中教練黃萬隆到場頒贈「籃球推手獎」給基層教練,林現惟等子弟兵也參與賽前三對三同樂,並以精彩灌籃秀鼓勵小朋友們勇敢追夢,一舉炒熱現場氣氛。

今夏即將遠赴美國挑戰NCAA更高籃球殿堂的林現惟,帶著松山球員和小朋友們進行趣味鬥牛,連三場都施展扣籃美技,不論是空中接力或大風車,都讓全場驚呼連連,童心未泯的林現惟說:「難得有機會跟小球員交流,就盡力拿出最好的一面給大家看。」來自南投瑞岩部落的林現惟,從赤腳打球到展露天賦揚名HBL,並獲得獎學金挑戰NCAA,他希望自身經歷能夠激勵更多小朋友,在籃球路上保持著熱情,勇於面對挑戰不放棄,「有夢想就要去追逐,一開始我也沒想到會打到現在,甚至有機會出國打球。也許努力能讓老天爺看到,最後就有好的結果。」

本屆賽事舉辦第6年,隊伍數突破新高,總參賽隊伍來到317隊、共183校共襄盛舉,並於雙北地區12個球場熱鬧開打,3月29日板橋體育館進行六年級組決賽。國小體總週六表揚多位推動基層籃球訓練的師長,共5人獲獎,包括新北市安坑國小黎孝雅、桃園市忠貞國小熊德勝、高雄市華山國小黃寶慶、新北市泰山國小吳家齊、宜蘭縣光復國小梁家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