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防守讓許皓程讚不絕口 林秉聖:誰來我都守得住

2024/03/23 18:12

林秉聖。(T1聯盟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林秉聖今攻下25分,外帶6籃板、6助攻、6抄截,防守表現更讓台北台新戰神教練許皓程讚不絕口,有具備守住對手小洋將的能力,而林秉聖也對自己相當有自信,他說:「誰來我都守得住!」

林秉聖曾拿過T1年度防守球員,且連2年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,今他負責看防高雄全家海神新洋將史考特,也逼出對手7次失誤,許皓程大力稱讚自家子弟兵,「以他的能力,在台灣基本上是可以勝任守住任何小洋將。」

林秉聖也相信自己面對任何人都守得住,他透露,自己這個月對籃球有更多領悟,除了看影片做功課也積極訓練,在球隊練習後會到河堤另外加練,也會有意象練習,「一整天24小時,大概有22小時都在思考籃球。」

台北戰神今以100:94逆轉海神,搶下2連勝,排名續居第4名,與獵鷹拉開至2場勝差,在爭奪季後賽席位取得有利位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