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大專最強後衛!游艾喆單場5抄截 生涯又締造一項紀錄

2024/03/23 18:35

政大主控游艾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政大主控游艾喆今天在台北小巨蛋繳出15分、12助攻、5抄截,幫助政大以83:79擊敗虎尾科大,他UBA生涯4度攻蛋打7場都沒有輸過,明天就差最後1勝,可以完美在UBA收尾,且他的生涯抄截數正式成為UBA公開一級的第1人。

游艾喆今天對自己進攻表現沒有很滿意,畢竟上半場失誤太多,但下半場有盡力調整,除了進攻之外,他也希望可以用防守為球隊貢獻心力,也單場完成5次抄截。

游艾喆最大希望還是明天幫助政大完成4連霸,如此一來他UBA生涯在台北小巨蛋將是8戰全勝。

游艾喆在UBA迄今出賽90場共完成271次抄截,超越現在效力PLG富邦勇士賴廷恩當年留下的269次抄截,成為公開男一級之最,另外也比公開女一級文文大學劉倩伶的6屆、97場完成232次抄截還多,更是UBA公開一級的第1人,成功在歷史留名。

政大主控游艾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政大主控游艾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政大主控游艾喆(中)與隊友王凱裕(左)、徐得祈(右)開心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