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樂天桃猿開季3名洋投確定 魔神樂開季隨二軍調整

2024/03/23 19:13

日籍投手鈴木駿輔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樂天桃猿開季3名洋投大致底定,威能帝、霸威斯、鈴木駿輔都會進入先發輪值,最晚報到的魔神樂開季先在嘉義隨二軍調整。

樂天在公辦熱身賽含今天還剩3場比賽,因為場地移往北部的新莊與天母,主力球員昨天沒在斗六打公辦熱身賽就提前北上,總教練古久保健二表示,球隊已經分成一、二軍兩組,開季一軍名單會以帶上北部的球員為主。

樂天開季確定使用3名洋投分攤先發,古久保指出,3名洋投的狀況都不錯,威能帝、霸威斯都有在中職比賽的經驗,鈴木駿輔雖然最早來台調整,定位應該會是第5或第6號先發。

至於年輕球員,杜禹鋒、林耀煌都有機會進入開季一軍名單,古久保認為,林耀煌從春訓開始都有不錯表現,有機會在在開幕戰排入先發,杜禹鋒的守備能力讓他驚艷,開幕前2場有空間就會登錄,之後再安排去二軍多比賽累積經驗。

樂天桃猿威能帝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樂天桃猿霸威斯。(樂天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