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領航猿27分大逆轉寫紀錄 卡米諾斯透露關鍵像是「烹飪」

2024/03/23 19:37

沃許本。(領航猿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最多落後27分的桃園領航猿,今天決勝節靠著沃許本肆虐對手禁區,一人拿下18分,全場轟下37分,助隊以89:85逆轉福爾摩沙夢想家,收下3連勝、主場5連勝,也寫下聯盟例行賽最大逆轉比分的紀錄。

領航猿總教練卡米諾斯表示,球隊上半場的比賽很糟糕,因為即使對手少了1名主力,防守卻做得很不好,所以在中場時有在休息室提醒球員改變防守策略。

卡米諾斯認為,下半場的對位確實有做得比較好,「其實要完成逆轉的比賽就像烹飪一樣,要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做好才行,第3節目標就是分差縮小至12分差內,他們也有做到。」

致勝功臣沃許本表示:「能有這樣的表現歸功於隊友信任我,即使我上半場手感不佳,他們還是一直幫助我。」他談到,夢想家的碰撞度很高,即使少了吉爾貝克,但還有布依德的高強度防守,以至於自己命中率下滑。

對於領航猿完成27分大逆轉締造紀錄,沃許本表示:「不是每次大比分落後,都能完成逆轉,不能每次的比賽都這樣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