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台灣師大重返公開女一級冠軍賽 明天挑戰尋求5連霸世新

2024/03/23 19:57

台灣師大林佳蓉(右)三分出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台灣師大本屆UBA兩度交手佛光大學都輸球收場,今天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的112學年公開女一級4強賽,從開賽就打得對手難以招架,即使一度又被追近,但台師大女將有穩住,最終以79:66擊敗佛光,隊史第11次晉級冠軍戰,明天將再度挑戰尋求5連霸的世新大學。

台師大此仗開賽就一鼓作氣壯大領先優勢,即使第三節一度被佛光追近,但台師大第四節很快做出調整,且全場籃板更是輾壓對手。台師大此仗表現最佳是林佳蓉進帳23分,古寶誼斬獲19分,林品妤挹注14分,陳昱潔繳出全方位表現,拿到15分、10籃板及7助攻。

台師大曾在100至102學年風光拉出3連霸,只是近年都無緣冠軍,最悶的是110學年,當時在6強複賽力挫世新,終結世新跨季38連勝的紀錄,想不到冠軍賽卻遭到世新的李吟娸「三分打」逆轉,台師大卻因陳雅彤最後兩罰全部落空,以1分之差飲恨,如今總算又重返總冠軍賽。

佛光此仗敗在籃板居於劣勢,團隊籃板30個遠不如台師大的54個,表現最出色是李宜樺19分,大學姊梁瑜玲15分進帳,佛光明天季軍戰將對陣文化大學。

台灣師大林佳蓉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師大陳昱潔(中)中距離出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