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足協理事長王麟祥會員大會重申 任內必定清償所有欠款

2024/03/23 20:14

足球協會理事長王麟祥(右三)。(資料照,記者許麗娟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我國足球協會今舉行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,43席代表總計42席出席參與,會中宣布國內各項賽事優化、各地地區菁英發展計劃與財務報告,理事長王麟祥再度強調,任內必定清償所有欠款。

足協過去因為舉辦或參與各項國內外賽事,累積高達一億餘元債務,新任理事會2023年接手後,雖已逐步展開協商還款事宜,但涉及球員的費用部分仍未完全償還,甚至發生未支付款項卻開立扣繳憑單的嚴重疏失,近來引發外界批評。針對各界關心的財務健全度,足協發聲明回應,至本週已經清償積欠款項兩千四百多萬元,並且達成還款計劃金額三千一百多萬元,下週將支付球員等個人工作費共四百九十多萬元。

王麟祥表示,雖然本屆接任即承受極大財務壓力,但盡力維持協會與各級國家隊集訓出賽運作,確保本屆開始財務正常化,特別不再積欠選手、教練與工作人員任何人事費,「在進行協會改革過程中,我們也體認到與各方溝通對話的必要性,除了將協會現況更透明化,營運方式也應隨我國足球發展與時俱進。我們願意敞開談話之門,更樂意依體育署建議安排與關心足球的團體代表、專家學者面對面一起討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