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初亮相就寫紀錄! 徐若熙透露1球種「改變滿多的」

2024/03/23 20:47

徐若熙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今推派開幕戰先發強力候選徐若熙先發,對統一獅隊演出12上12下,最速飆到155公里,僅用51球吃完4局,狂飆6次三振,其中有顆變化球種頻繁使用且效果不錯,徐若熙坦言,「確實改變滿多的。」

徐若熙今天投51球中,有多達28球速度飆破150公里,其中在3局飆3K、4局飆2K,包括最後1打席跟陳傑憲的經典對決,祭出「全火球」去對決,6球中造成他3次揮空,且飆出全場最快的155公里。

徐若熙坦言,確實有某幾顆球有在催球速。談到好的地方則說,「我覺得還好,有時控球還是會有點落差,還有地方可以調整。」

今天對獅隊一役,滑球的存在感巨大,他坦言改變滿多的,包括速度和幅度,「去年滑球都是丟出來時,很明顯就是變化球,今年儘量讓出手點跟直球一致,讓打者比較不好掌握。」

龍隊將在30日迎接大巨蛋的中職開幕戰,若被託付開幕戰先發,徐若熙說,「大致上沒有問題,剩下一些比較小的事情。」但他也反問,「葉總有說了嗎?搞不好是鋼龍!」

過去土投在公辦熱身賽開賽起連續解決最多打者就是12位,分別是2006年兄弟象莊宏亮、2011年桃猿黃欽智、2014年桃猿王豐鑫,徐若熙今以12上12下追平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