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狂刪照片!水原涉賭風波 他把昔日合照幾乎砍光光

2024/03/24 06:57

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前任專屬翻譯水原一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前任專屬翻譯水原一平陷入涉賭案,不但遭道奇隊開除,大谷團隊也指控水原竊取大量金錢。日本媒體發現,大谷翔平在個人社群媒體IG上,把有關水原一平的合照幾乎全部刪除。

道奇隊日前到南韓參加海外開幕戰期間,水原一平接受《ESPN》專訪說自己賭博成癮、還稱大谷有幫忙還賭債,未料隔天又改口說大谷不知情,水原的說詞反覆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日媒《Full-Count》報導,大谷IG刪除的照片中,包含去年經典賽與前天使隊戰友楚奧特(Mike Trout)等人的合影,今年1月美國棒球記者協會(BBWAA)晚宴中與經紀人巴雷羅(Nez Balelo)等人的合照。截至本月23日為止,只剩下2023年3月經典賽日本隊的聚餐大合照還可以看到水原一平的身影。大谷翔平也早已取消追蹤水原一平的IG。

《體育報知》報導,大谷翔平一開始只有把IG限時動態中與水原的合照刪除,但到本月23日為止,大谷的IG中幾乎找不到與水原的合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